李浩成我男人

💗💗刘志宏,请好好成长。

❤❤❤

夏木由子:

整个人脑子都特别乱,心态也是,完全不知道该怎样面对这些。


其实最令人感到寒心的是他遭受那种待遇很久了,粗略算算,至少都有一年半了。


原来他从那个适合就已经没有了自信,全是靠硬撑着的。怪我们,怪我们那个时候都太傻了,没有发现。他用浮夸的演技瞒过了我们,永远用灿烂的笑容对着我们,在那个本应该无忧无虑的年纪里自己扛起那些可能连大人都抗不过去的东西。


我在第一次见他的时候就发誓过一定要好好保护他,绝不让他受到一点伤害。这个孩子真的太好了,我舍不得他受伤。可是我做到了吗?我没有。这点让我真的真的真的很对不起他。


我很想抱抱他,很想把他分担,很想让他可以轻松一点。可是好像我都做不到,我能做到的只是用自己微小得不能再微小的力量一起去跟大家一遍一遍的刷着微博。


我不会退圈,我要等着他,我要看到他大紫大红的那一天,我相信会有那一天的。


刘志宏啊,我会一直爱着你啊❤

评论(1)

热度(5)